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博客來書籍館;九局下,追愛開始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九局下,追愛開始

博客來書籍館;九局下,追愛開始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7712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博客來書籍館;九局下,追愛開始

作者:黃願 出版社:皇冠 出版日期:2007年05月2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3323242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九局下,追愛開始

top 愛情就像棒球賽,不到九局下game over,很難說誰會輸誰會贏!熱門偶像劇『剪刀石頭布』原著作者最新幽默愛情力作!【華視總經理】小野.【TVBS周刊.食尚玩家總編輯】邱一新.【名作家】柯志遠.【名作家】深雪.【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主編】彭樹君◎熱力推薦(依姓名筆劃序列)九局下是棒球賽最關鍵的時刻,落後的一方可能無力追分,但也可能轟出再見紅不讓,上演精彩的大逆轉!愛情何嘗不是這樣?  第一次看到婉妮,她的笑容就把我迷住了;第二次看到她在台上彈鋼琴,我竟當著全校師生面前站起來叫好;第三次和她四目相對時,我感覺好像有人捧著我的心臟不停上下左右搖晃,頓時天旋地轉,整個人快要炸開!雖然我才16歲,但是我知道,這種感覺就叫做──戀愛!  不幸的是,她有男朋友了,而且是個英俊優秀的大學生。相形之下,綽號『笨鳥』的我又醜又呆,簡直是沒有一絲絲和他競爭的機會。不過,為了心愛的人勇敢往前飛的傻勁,沒有人能和我這隻笨鳥比!知道婉妮喜歡看人敲出全壘打,e鞋院住址,我就異想天開的請隊友幫忙,讓我從候補投手變成當家第四棒,然後比照職棒選手瘋狂猛練!知道婉妮的媽媽嚴禁她交男友,我就騙我媽要婉妮幫我補習,好讓他們能趁機去約會,然後自己躲著邊K書邊怨嘆……  如果她選的是笨鳥在下我,那就算要我趴下、跪下,再四腳朝天揮舞、翻滾,我也在所不辭!說我太瘋狂、太白目了嗎?可是愛情不就像一場棒球賽,不到九局下半比賽真正結束,很難講誰會輸誰會贏啊,就請大家幫我加油吧!作者簡介我是黃願  我,愛作夢、平凡無奇的人。  喜歡看書,是別人眼中的超級大書癡。  喜歡音樂,喜歡唱歌,喜歡電影,喜歡舞台劇,喜歡旅遊,喜歡美食。這些嗜好,花去了我人生大部份積蓄,讓我至今仍然是窮光蛋,但是我不在乎,因為擁抱生活後,我才能像個完整的人,而不是現實的奴隸。  我開快車,卻在一次重大車禍後,封住自己握方向盤的手,因為瞭解到生命的不堪一擊,所以決定要好好珍惜。  我書寫小說並以此為生,在文字的世界裡,才有主宰君臨天下的感覺。  想當廣播節目的主持人,想當書、音樂、影評節目的評論或是主持人,想哪一天可以將自己寫的歌變成一張擁有漂亮封面的CD,想拍一部由自己編導的電影。別怪我慾望太多,而是拿掉夢想後,人的腦子裡便一無所有、毫無價值。  我正向我的目標前進──那是什麼地方?我想沒到達前,沒有人會曉得,但我肯定會是一個美麗而豐饒的大地。我相信,你也得相信,不然被全盤否定的未來有何樂趣可言呢?  黃願官方網站:www.crown.com.tw/book/happinessiscoming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7712




snug

塑身衣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